嘿我在这里啊

如果你愿意 我想介绍我自己

最近两个月大部分时间都是为考试准备的复习 虽然不知道能不能考过 但是希望着自己不会后悔 所以在尽我所能努力着 手机的一点时间都交给了微博 淘宝和所有的 我是歌手的往届比赛

也许是看书的原因 这几天都有一点阴沉 所以脑子里会想到很多事 和很多人 想着一路走来的所有日子 想着是什么样的选择成为了现在的我 又想着你们在做着什么样的选择 以至于让大家的人生轨迹会如此的不同 我想 时间可能真的是个谜

我很庆幸自己有被迷住双眼 也有剥开迷雾的时候 虽然依旧处于迷雾之中 也能乐观的想想比之前好很多了

如果有幸被你看到这段话 那就祝你前程似锦 一切 都好 嗯 (笑脸)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