嘿我在这里啊

如果你愿意 我想介绍我自己

旅行结束  北京的一切给我的感觉都很好   这次的旅程和过去不太一样   过去每一次都会有朋友同行  这次的一切只有自己 
刚从南充出发的时候还发生了个小插曲  不是太愉快   一度让我有点郁闷   但一下飞机   所有的不开心都像云雾一样   留在身后了
八天的旅程有些疲惫   也有点想家   但旅行是快乐的   我看到不少新的世界
除了沿路的风景让我愉快之外  这次的住宿也让我很舒适   考虑到费用  我没有选择酒店而选择了民宿    并不是说住宿环境的有多好   而是两个房子的房东让我觉得很好   两边都是年轻人  年龄还都比我小   但在相处沟通时却给了我一种家的感觉   让我觉得  嗯  都是很认真生活的年轻人啊  😊
上传了照片在QQ空间里   很多人都放弃QQ了   我依然坚持隔一段时间就传一些生活的照片   我希望看见自己一路以来身边所有的改变 
然后刷新空间便看到一个大学同学更新了自己的空间日志   之前她也很少更新   看完之后觉得   原来大家的生活都是这样 苦中带甜的啊   羡慕也佩服她   努力生活的人在我眼中总是闪闪发光的 😳
虽然随时都会很丧   但还得继续
要加油啊    人生很苦   生活得甜啊😊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