嘿我在这里啊

如果你愿意 我想介绍我自己
雪落下的声音 - 陆虎

今天看电视放延禧攻略   听到的这首歌 (也许很多人已经很熟悉了) 我还是第一次听  立马就被吸引了   静静的   很舒服的歌  搜来一看   居然还是陆虎的歌   对他的印象好像还停留在快乐男生 (PS:是快乐男生吧)   那时感觉他是一个很摇滚的男生来着啊   哈哈   没想到唱这首歌能这么安静舒适  

可能像我这样还没怎么看过延禧攻略的人不多了吧😂    那个时候实在是对宫斗剧提不起兴趣   而且周围人看的太多反而心生反感   今天乘着我妈电视上看   搭了几眼   还是很棒的  

入冬了   温度骤然下降   希望这首歌能让你温暖又舒适啊

人生还长   请别失望啊

好想看雪啊   又是一个羡慕能看下雪的吕孩子😄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