嘿我在这里啊

如果你愿意 我想介绍我自己
Knocking on Heaven's Door - 罗琦

这几天我把 我是歌手 从第一季开始看个遍  以前播的时候也断断续续看过很多   但也错过很多
我觉得 我是歌手这个节目一直以来都有很大的关注量这件事并不是偶然的  节目组很努力  歌手很努力  观众也很努力  努力的期待想要看到更多更好更不一样的东西
现在第二季看到一大半  罗琦给我留下好深刻的印象  从她说着  这次她不是一个人来参加比赛  她有了她的宝宝   从此她不会再孤单   因为她有了宝宝     
然后就在台上又蹦又跳 并且不遗余力的完成了六期的录制   每一期都让我惊艳感动  
不光罗琦  歌手每一季都有很多很有让人感动的歌手  为自己爱的事情  总是这么着迷吧
加油哦   还是要努力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