嘿我在这里啊

如果你愿意 我想介绍我自己
骊歌 - GALA

这周末我就会考试了   希望考试那天快一点来   又希望这一天别那么快来   考前焦虑症又一次出现   其实更多的是生活焦虑症 

在lofter里认识的博主猫司令  内心应该是个有爱的人   经常看他更新的文字和图片还有音乐   让我浮躁的内心会感觉好一点点  

工作久了就会不自觉烦躁  好像离那个开开心心的自己越来越远了   放松下来后又觉得   生活才开始几年就不耐烦   会不会太逊了   要加油啊   这样的给自己打鸡血

会好的吧  

一定会好的

这是最近反复又反复听的一首歌    感觉好用心 
歌词里说
人生是一场错过    愿你别蹉跎
当这一切以结束    请不要失落

晚安   将来的你

评论